国立古代艺术美术馆,科西尼宫

国立古代艺术美术馆由一座博物馆和两座美术馆(巴贝里尼宫和科西尼美术馆)组成,藏品数量5000余件,涵盖13世纪至18世纪的绘画、雕塑、素描和装饰艺术作品。最早的核心藏品来自Corsini家族在1883年的捐赠,位于历史悠久的罗马Trastevere区的科西尼宫。 随后,美术馆藏品很快被奇吉(Chigi),托罗尼亚(Torlonia),马太(Mattei),奥德斯卡奇(Odescalchi),夏拉(Sciarra)等众多罗马贵族的著名收藏所丰富。
1949年,意大利政府从家族继承人手中收购了巴贝里尼宫(Palazzo Barberini)。随后,1953年,国立美术馆的新总部在这里开幕。
今天,科西尼美术馆仅展出科西尼收藏作品,并且是罗马在其原始背景下留下的仅有的18世纪收藏:1736年该家族在Clement XII Corsini的赞助下购买的宫殿。 该建筑以十七世纪接待瑞典女王克里斯蒂娜皇后而闻名,后来被建筑师费迪南多·富加(Ferdinando Fuga)改造成一座真正的宫殿。 博物馆的最新设置是根据1771年房间的存货,完全按照收藏的第一位也是主要的建筑师Cardinal Neri Maria Corsini的安排重新布置了这些画作。
因此,参观美术馆就可以“真正地”进入十八世纪红衣主教的公寓,参观标志着一天的房间,直到著名的阿尔科瓦-卧室-瑞典克里斯蒂娜(Christina),并欣赏圣乔瓦尼·巴蒂斯塔(San Giovanni Battista di)之类的杰作。 卡拉瓦乔,救世主罗莎(Rosa)的普罗米修斯(Prometheus),鲁本斯(Rubens)的圣塞瓦斯蒂安(San Sebastian),三联画(最后由贝多·安吉利科(Beato Angelico)所作的判决)和神秘的科西尼王座,其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一世纪。

La Galleria Corsini in Via della Lungara 10, nello storico quartiere di Trastevere, vicino all’Orto Botanico e alla celebre Villa Farnesina decorata da Raffaello.
科西尼美术馆位于罗马中心、历史悠久的Trastevere区,靠近植物园和带有拉斐尔作品的著名的Farnesina别墅,地址为Via della Lungara 10。

如何到达:
公交线路: 23 – 115 – 280 – 870 – H – tram 8

联系方式
E-mail:
gan-aar.comunicazione@beniculturali.it

网站:
barberinicorsini.org

在线购买:
www.tosc.it/en/artist/galleria-corsini/

预约电话:
+39 06 328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