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立古代艺术美术馆,巴贝里尼宫

国立古代艺术美术馆由一座博物馆和两座美术馆(巴贝里尼宫和科西尼美术馆)组成,藏品数量5000余件,涵盖13世纪至18世纪的绘画、雕塑、素描和装饰艺术作品。最早的核心藏品来自Corsini家族在1883年的捐赠,位于历史悠久的罗马Trastevere区的科西尼宫。 随后,美术馆藏品很快被奇吉(Chigi),托罗尼亚(Torlonia),马太(Mattei),奥德斯卡奇(Odescalchi),夏拉(Sciarra)等众多罗马贵族的著名收藏所丰富。
1949年,意大利政府从家族继承人手中收购了巴贝里尼宫(Palazzo Barberini)。随后,1953年,国立美术馆的新总部在这里开幕。
巴贝里尼宫是巴贝里尼家族的宫殿。作为巴洛克风格建筑的代表,由教皇Urban VIII Barberini提议建造。始建于1625年,众多17世纪主要建筑师参与设计建造:卡洛·马德诺(Carlo Maderno),吉安·洛伦佐·贝尼尼(Gian Lorenzo Bernini)和弗朗切斯科·波罗米尼(Francesco Borromini); 并由安德里亚·萨基(Andrea Sacchi)和彼得罗·达·科托纳(Pietro da Cortona)等艺术家装饰——大厅中的圣普罗维登斯教堂天花板,重要地位仅次于梵蒂冈的西斯廷礼拜堂。
现如今,宫殿中收藏了从13世纪至18世纪的众多杰出作品。
在共42个房间中展出的众多藏品中,最重要的是16世纪及17世纪的意大利和欧洲大师作品,其中包括拉斐尔(Raphael),皮耶罗·迪·科西莫(Piero di Cosimo),布朗西诺(Bronzino),汉斯·霍尔拜因(Hans Holbein),洛伦佐·乐托(Lorenzo Lotto),丁托列托(Tintoretto),以及卡拉瓦乔(Caravaggio),吉安·洛伦佐·贝尼尼(Gian Lorenzo Bernini),吉多·雷尼(Guido Reni),圭尔奇诺(Guercino),尼古拉斯·普桑(Nicolas Poussin),彼得罗·达·科托纳(Pietro da Cortona)。
部分馆藏大师杰作:菲利波·利皮(Filippo Lippi)的《天使报喜》,拉斐尔(Raphael)的《年轻女子肖像》(Fornarina),卡拉瓦乔(Caravaggio)的《朱迪斯砍下霍洛芬斯的头颅》(Giuditta e Oloferne)。
十八世纪的藏品中还包括马拉蒂(Maratti),巴托尼(Batoni),卡纳莱托(Canaletto),Subleyras,蒙斯(Mengs)和范·维特(van Wittel)的重要作品。
珍贵的洛可可式公寓位于博物馆二层,在18世纪由Cornelia Costanza公主装饰。直到50年代,Barberini家族一直居住在这些精致房间中。
巴贝里尼宫位于罗马的中心地带,毗邻西班牙广场和许愿池,地址为Via delle Quattro Fontane 13。
如何到达:
公交线路:53 – 61 – 62 – 63 – 80 – 81 -83 – 160 – 492 – 590
地铁A线,Barberini站

联系方式
E-mail:
gan-aar.comunicazione@beniculturali.it

网站:
barberinicorsini.org

线上下单:
www.tosc.it/en/artist/palazzo-barberini/palazzo-barberini-gallerie-nazionali-darte-antica-905193/

预约电话:
+39 06 32810